【诚信宣传】永安监狱组织开展“诚信教育”主题系列活动

信息发布时间:2020-06-02|来源: 永安市... |浏览次数:5066|专栏: 在行动 分享到:

诚实守信,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是一切道德的基础,是现代文明的基石和标志,诚实守信是一种道义,一种准则,一种责任,一种声誉。作为一名监狱人民警察,应自觉遵守警察职业道德,诚信工作,诚信做人。近日,为加强基层民警的诚信教育,永安监狱各支部召开“诚信教育”主题活动。

活动分为学经典、谈感悟、签订承诺书等环节。一监区支部书记马师军首先向监区民警推荐了一本经典读物《干部诚信建设读本》,希望大家读完有所收获,有所感悟;接着不少民警职工主动发言,谈自身对“诚信”的感想。大家表示,人无信不立、家无信不和、事无信不成、业无信不兴。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要以诚信为根本,做一个有诚信的人。

在支部书记的带头下,监区民警职工纷纷在《个人诚信承诺书》签字,进行郑重承诺。

活动最后,监区民警职工在印有“诚实守信、你我同行”的宣传横幅上签字,承诺诚实做人,诚信做事,用实际行动践行诚实守信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此次“诚信教育”活动形式多样,内容丰富,气氛活跃,感染人心,在监区民警职工中传递了“待人诚信、言而有信、对事负责”的精神共识,让全体民警职工深刻认识到信守承诺、诚实守信的重要性。


文章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