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信宣传】岩前镇开展诚信经营宣传活动

信息发布时间:2020-05-20|来源: 三元区... |浏览次数:1520|专栏: 在行动 分享到:

岩前镇开展诚信经营宣传活动

俗话说的好,“人无信不立,业无信则不兴,国无信则衰。”诚信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也是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内容,更是个人和商家的立命之本。为弘扬诚信美德,加强“诚信三元”建设,营造诚信良好的市场环境,强化企业诚信意识,提高信用水平,推进诚信建设的步伐。近日,岩前镇工作人员在辖区内开展了诚信经营宣传活动。

镇人大主席黄将带领镇经济服务中心工作人员,走访辖区企业进行企业诚信经营工作的宣传工作。倡导企业诚信经营,敦促企业恪守职业道德,遵守行业规范,不以假乱真、以次充好。树立企业诚实守信的经营理念,严格履行合同及相关法规政策,不做损害国家和消费者利益的事情。

近期,我镇通过走访企业、发放宣传单等方式营造浓厚的诚信宣传活动氛围。截至目前,已经走访企业23家,个体经营户56家,发放宣传材料137份,制作大幅诚信公益广告3幅。通过此次宣传活动,引导企业树立文明、诚信、守法经营意识和诚实守信的道德风尚,共同打造诚信商业环境,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促进三元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作出贡献。

                       

                       

                       

           


文章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