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信宣传】泰宁县水利局开展诚信水利宣传活动

信息发布时间:2021-01-28|来源: 泰宁县... |浏览次数:416|专栏: 在行动 分享到:

1月19日上午,泰宁县水利局组织河务管理中心工作人员,在县市民广场开展主题为“落实绿色发展理念,全面推行河长制”的水法律法规和诚信水利宣传活动。通过发放宣传画、节水图册、水法律法规知识宣传单等,向市民介绍我县实行河长制、保护水资源、防治水污染、改善水环境、修复水生态等新时代治水理念,以及诚信水利宣传单。号召广大市民节约、爱护、珍惜水资源的同时,也要树立“诚信为本、操守为重”的观念,使讲诚信成为人们的普遍自觉行动。

此次诚信宣传活动共计向市民发放宣传资料300余份,现场接受咨询20余人次,收到了良好的效果。本次活动旨在进一步增强了市民的节水意识和水法制观念,加强对社区群众的诚信教育,以此推动社区群众思想水平、素质的提高。

图片1.jpg


文章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