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信宣传】清流县民政局开展“诚信为人,做诚信老干部工作者”主题宣教活动

信息发布时间:2021-01-28|来源: 清流县... |浏览次数:581|专栏: 在行动 分享到:

为在全社会倡导诚信道德规范,弘扬中华民族积极向善、诚 实守信的传统文化和现代市场经济的契约精神,坚持以人为本, 全力营造"守信者荣、失信者耻、无信者忧"的社会氛围,使诚实守信成为全民的自觉行为规范,进一步提升全社会的信用意识和诚信理念,开展“诚信为人,做诚信老干部工作者”主题宣教活动

该活动以科学发展统领,以切实为老干部服务好为工作目标,以提高老干部工作队伍诚信建设为重点。提高老干部工作队伍的行政效能和公信力,全力打造诚信老干部工作队伍。按照“讲诚信、守承诺”的标准,增强信意识,在全局形成诚实守信的良好风尚。

本次活动主要学习宣传了有关诚信的传统美德,学习了诚信建设中的道德模范和先进经验;结合老年大学教育平台,提高老干部工作队伍的诚信意识通过老干部活动中心活动阵地进行诚信宣传,为我局开展诚信建设营造良好氛围。发挥党员干部带头自律作用。带头签订承诺书,在工作中、生活中自觉做到守承诺、重信用,推动了全局诚信建设工建设

广泛开展社会教育工作,加强老干部工作者的诚信宣传和信用知识培训。各科室、局属各单位结合各自的工作职能,运用多种形式和手段,大力宣传诚信道德规范和普及有关法律法规知识。


文章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