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宁县安办督促重点安全隐患整改工作

信息发布时间:2021-04-14|来源: 三明应... |浏览次数:300|专栏: 市级动态 分享到:

 针对物流园区重点消防隐患问题,2021年4月9日,建宁县安办牵头联合工信局、消防救援大队、交通局、濉溪镇等部门再次深入福建省万人行服饰有限公司、建宁县飞凡制衣有限公司、建宁县飞龙鞋面加工厂、建宁县万通鞋业等企业进行“再督促,再整改,再落实”。

  检查组深入现场对消防设施、场所设置、电气线路和内页材料的整改情况进行详细检查。检查结束后,检查组对企业的整改情况表示充分肯定,并提出:一是要强化企业主体责任,明确主要负责人及安全管理人员职责,发挥安全管理机构作用;二是加强安全巡查及防火巡查,完善巡查台账和档案;三是认真对照隐患整改清单,查缺补漏,并对剩下的隐患问题逐项整改清零;四是根据整改时限要求,保证在期限内整改完成,县安办及有关部门将持续跟踪督促,直到所有隐患问题整改完成。

  


文章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