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首家第三方信用服务机构开展跨行业合作

信息发布时间:2017-05-04|来源: 东南网 |浏览次数:342|专栏: 标准规范 分享到:

东南网3日31日讯(福建日报记者 何海铭) 30日,由福建诚华信用管理有限公司主办的“共筑信用,诚铸福州——2017诚华信用跨产业合作暨信用风险防控平台上线仪式”在福州举行,并同期启动该公司的物业、律所、家政三大行业项目。这是我省第三方信用服务机构跨多个行业开展战略合作的首家。

据悉,诚华信用风险防控平台通过采集企业在线上平台、线下市场等行为记录的信息数据,经过专业人工判断识别信用风险,展示企业整体信用状况及相关风险隐患。当前收录了福建400万家企业的工商注册信息、法院判决(风险)信息、知识产权信息、对外投资情况等,为用户提供信息的检索查阅服务。除查询外,后期还将开放企业的信用报告、相关数据导出等服务,信息维度多达10个,全方位刻画企业细节。


文章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