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信宣传】文旅局开展诚信建设工作会

信息发布时间:2021-01-28|来源: 泰宁县... |浏览次数:408|专栏: 在行动 分享到:

为进一步普及文旅行业信用知识,提升经营户诚信意识,推进诚信社会建设,积极营造守信光荣、失信可耻的社会氛围。1月17日,泰宁县文旅局召开诚信建设工作会,我县43家文旅企业参加了会议,会议学习了福建省文化和旅游厅关于印发推进落实失信联合惩戒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通报了2起文旅行业失信案件。

会议要求,要深化认识、增强思想自觉,要积极探索建立提升群众诚信意识水平的服务载体和活动平台,把诚信建设工作落细、落小、落实。要强化组织领导、狠抓工作推进,注重谋划好方案、动员好群众、开展好活动,不断从宏观上深化认识,在微观中强化落实。要充分利用精神文明宣传栏、LED屏幕,条幅标语以及微信公众号等新媒体,广泛宣传诚信建设工作,使诚信观念深入民心,妇孺皆知。要抓诚信体系,强化制度建设,各社区、各单位均要建立诚信曝光台,对辖区、行业失信现象进行曝光,并定期更新,积极营造诚信光荣,失信可耻的浓厚舆论氛围。

通过开展诚信经营宣传,企业充分意识到诚信经营的重要意义、自觉树立诚信经营理念,弘扬诚信美德、传播社会正能量,对营造诚信友爱的社会环境发挥了积极的推动作用,不断优化消费环境。

图片1.jpg


文章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