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信宣传】安乐镇开展诚信宣传树立诚信先进典型活动

信息发布时间:2020-10-22|来源: 宁化县... |浏览次数:329|专栏: 市级动态 分享到:

为进一步提高全镇村(居)民的诚实守信意识,倡导诚实守信的社会风尚,营造良好社会氛围97日,安乐镇政府利用赶场日开展诚信宣传树立诚信先进典型宣传教育活动,镇机关干部20余人参宣传活动。

利用赶集日开展“诚信,让生活更出彩”主题活动,发放诚信教育宣传资料,并借助近期镇村干部集中深入走访贫困户开展帮扶工作机遇,在全镇各村开展以诚信教育为主题的大宣传教育活动,大力弘扬“诚信”、弘扬社长核心价值观,传播社会正能量;还利用全镇开展“星级文明户”表彰活动的契机,向广大村民倡议树立起“诚信做人,以德立身,以德治家”的思想理念,履行社会责任,建立诚信体系,规范诚信行为,树立诚信形象,要从我做起,做到言行合一,做一个诚实守信的人

除此之外镇党委还利用机关干部夜学夜讲集中讨论帮扶例会,要求全镇机关干部要以身作则紧绷廉洁这根弦,要文明礼貌、对于群众办事要用文明用语、要遵纪守法、诚实守信、乐于助人、言行一致、勇于负责和诚信立人。党委书记要求各办所部门,利用时间组织关于开展诚信建设的大讨论,建议围绕诚实守信,诚实对待工作、生活等,要做全体机关干部积极做一名信守诚信的好干部、好群众,弘扬社会正能量。

图片2.png

文章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