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信宣传】三明市金融监管局联合建行三明分行 开展诚信宣传活动

信息发布时间:2020-09-18|来源: 三明市... |浏览次数:413|专栏: 市级动态 分享到:

       为进一步推进我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营造“知信、用信、守信”的良好社会氛围,同时为提升公众诚信和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意识,推动社会信用体系建设。8月28日,三明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联合建行三明分行银行在市区各建行网点成功开展“诚信建设”主题宣传活动。

       宣传现场,该行员工通过悬挂横幅、展示版面、设置咨询台,并以派发传单等方式进行宣传,工作人员耐心地向群众阐述诚信建设内涵,普及与诚信有关的法律、法规、规章制度和诚信知识。

       此次活动的开展,让社会公众进一步了解了征信知识,提高社会公众信用意识和守信观念,为引导社会公众珍爱信用记录,营造“知信、用信、守信”的良好社会氛围,推动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发挥了积极的作用。

 


文章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