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流县多部门联合开展打非治违行动

信息发布时间:2021-01-19|来源: 清流县... |浏览次数:214|专栏: 市级动态 分享到:

  为进一步夯实我县安全生产工作基础,督促生产经营单位落实主体责任,1月15日,清流县安办牵头工信、市场监管、消防、应急、住建等部门以及龙津镇政府组成联合检查组,开展安全生产“打非治违”专项行动。

  检查组针对城区4家证照不齐、存在安全隐患的服装加工点进行检查。

  检查组认真查看了各生产经营单位的证照办理情况以及安全生产工作开展情况。检查组发现企业生产车间存在员工安全意识不强、消防设施配套不全、电线搭接不规范等安全隐患,立即要求各生产经营单位要牢固树立安全生产意识,严格落实好主体责任,马上制定措施,限期整改,确保生产安全。

  检查结束后,县应急局牵头召开了会议,认真分析检查中发现的问题,由各相关部门按照职责,分工督促企业落实整改。

  通过此次联合检查行动,消除了一批安全隐患,有效防范生产安全事故发生,确保我县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工作扎实推进,促进辖区安全生产形势持续向上向好。


文章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