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信案例】黄坊乡:创建诚信民宿,开展诚信服务

信息发布时间:2024-03-01|来源: 三明市... |浏览次数:2052|专栏: 市级动态 分享到:

秉承诚信经营理念致力于为消费者打造安全、放心、有品质的民宿体验,黄坊乡某民宿的宗旨是让每一位客户都能宾至如归

一是坚持诚信经营。自觉规范经营行为,尊重顾客的合法权益,民宿客房做到诚信经营,明码标价,统一价格标准且质价相符,不发布虚假旅游信息和广告,不用含糊不清的语言误导顾客,不欺客宰客让顾客有良好的消费和住宿体验。

二是坚持诚信服务店内为顾客提供口罩、消毒液等防护用品,体温计、感冒药、退烧片等日常医用品等,全方位为顾客提供服务,不降低服务标准。同时将客房消毒工作落实到位,严格做到一用一清洗,一用一消毒。床单被褥存放做到一客一换,卫生间每日消毒,保证公共区域和客房内部清洁、消毒、通风。垃圾及时分类清理。

二是完善回访机制民宿建立了完善的客户服务客户回访机制,对外公布投诉电话,及时、妥善受理入住宾客的各类意见和建议,为民宿诚信经营提供完善高效的制度保障。吸引更多的城乡居民到乡村休闲旅游

文章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