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信案例】为民药店: 诚信经营 为了老百姓安全用药

信息发布时间:2023-03-21|来源: 三明市... |浏览次数:5842|专栏: 典型案例 分享到:

   位于我乡的为民药店,截止目前经营已有20余年。多年来始终坚持诚信经营、严把药品质量关口,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用药安全做良心药、树诚信品牌,真正为百姓健康负责

诚信经营”作为为民药店一直坚持的经营理念,这不仅是一句承诺,也是药店老板日常工作的真实写照,他常说:“销售药品要讲良心,对消费者负责,就是对自己负责。”他用自己实实在在的诚信服务,逐步赢得了消费者的认可,真正让老百姓用上了实惠药、放心药、良心药。

  人无信不立,“诚信服务”不仅仅是一句口号,更是具体而实在的行动。为民药店老板表示,“药品安全无小事,药品质量和用药安全关系千家万户。我们要把好药品质量安全关,为百姓的健康和用药安全而努力。”

  在日常工作中,为民药店经常组织店员学习《药品管理法》《药品经营质量管理规范》等相关法律法规、药品药学知识,不断提高员的专业素质,让每位员都能成为顾客的“诚信的健康管家”,同时,严把药品质量关,所有药品配送到药店后认真做好验收工作,不让不合格和可疑药品进入店内。在药品销售环节,店员会根据每位顾客的病情销售药品,正确介绍药品的功能主治和适应症,不夸大药品疗效、不诱导顾客,明确告知顾客药品用法用量和药物禁忌。

为民药店始终坚持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相统一,将社会责任放在首位。培养店员诚信、守法、文明经营理念,自觉接受广大消费者的监督,进一步巩固了文明诚信经营意识,为广大群众提供优质服务,全力维护药品市场价格稳定,为营造文明有序、诚信守法的市场环境贡献力量。

image.png

文章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