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信宣传】溪源乡开展“加强诚信建设,争创文明城市”入户宣传活动

信息发布时间:2023-06-16|来源: 三明市... |浏览次数:3152|专栏: 在行动 分享到:

为进一步推进我乡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弘扬诚信文化,4月21日,结合综治宣传,溪源乡积极开展“加强诚信建设,争创文明城市”入户宣传活动。

宣传活动中,乡村两级干部扑下身子,挨家挨户、耐心细致地向群众宣传诚信建设的重要意义,向居民讲解信用建设的相关知识,让群众明白守信践诺得到的优惠和好处,失信投机给自己带来的麻烦和坏处,明白什么是个人信用记录?什么是信用黑名单?倡导每位居民把自己融进去,从自己做起、从小事做起、从点滴做起,自觉养成守信践诺的生活方式,培养良好的道德风尚,积极主动参与到诚信溪源建设中来。

通过此次诚信宣传教育活动,增强了村民们参与诚信建设的热情,全面提升广大经营者诚信意识,在一定程度上引导企业、消费者形成了正确的生产消费观念,也提高了政府职能部门服务群众、服务企业的良好形象。

 image.png

 


文章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