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信宣传】清流县嵩溪政府开展诚信建设宣传教育活动

信息发布时间:2024-03-25|来源: 三明市... |浏览次数:649|专栏: 在行动 分享到:

嵩溪政府以诚信宣传工作为先导,以诚信建设为重点,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加强诚信宣传教育工作,树立诚信意识,努力打造诚信机关。

我镇利用周一例会时间开展诚信建设宣传教育活动。以宣传工作为先导,通过开展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不断增强广大干部职工的诚信意识。印发诚信建设宣传资料多份,在学习园地中开设了诚信建设信息栏,号召广大干部职工,特别是领导干部带头做诚信典范。

通过诚信宣传活动,我镇净化了不良风气,提升了全体干部职工的诚信水平,干部职工基本实现了诚信立身、诚信立学、诚信立教、诚信立业的目标,形成了诚实守信的良好道德风尚。今后,我们将进一步完善制度,巩固成果,形成长效机制,努力打造“诚信嵩溪”,用我们更加热忱的服务态度回报社会。

文章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