碾子山区税务局:以信换贷为企业增添税动力

信息发布时间:2023-06-16|来源: 转载 |浏览次数:3522|专栏: 典型案例 分享到:

  碾子山区税务局扎实开展2023年度便民春风行动,围绕“办好惠民事·服务现代化”主题,持续优化营商环境,积极引导纳税人缴费人依法诚信纳税,以纳税人需求为导向,为信誉良好的纳税人依法依规提供各项便利服务措施,充分发挥企业纳税信用增值效益,为优化营商环境贡献税务力量。

  碾子山区税务局持续深化“银税互动”合作机制,以纳税信用管理为基础,深入开展“税务部门走访‘银税互动’签约银行促进月”活动,深化与银行等金融机构的合作,持续帮助企业拓宽融资渠道、降低融资成本、缓解资金难题。2023年上半年已有2户企业实现以信换贷,在建设银行信用贷款共计29万元,成功帮助企业渡过资金难关。“纳税信用真的可以转换为‘真金白银’,今后我们一定按时纳税、诚信还贷,对企业的发展我们更有底气和信心了。”纳税人激动地说。

  下一步,碾子山区税务局将与金融机构共同行动起来,持续开展“银税互动”工作,以服务地方经济发展为己任,为纳税人搭建一条方便快捷的融资通道,让纳税人充分享受税收红利,鼓励纳税人增强守信护信意识,营造诚信、守法的良好社会氛围。


文章搜索